你的孤岛

我来了 我爱着 我写了

点梗

九百多粉了,写瞳耀瀚冰的时候没想过这个小号会有这么多粉。

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。

在季老师生日这个大喜日子。

点梗吧。

想看什么梗请留言,车或者清水都可以,什么设定都了解。瞳耀,瀚冰或者两位老师其他角色cp都可以。

我会从留言里抽一个或者两个或者三个,写一篇文。

就是争取把大家的脑洞融合在一起。

详情参考刚写完的《我不喜欢》

短篇风格请参考我之前的短篇合集里的文。

我争取在千粉之前写出来。

当然如果没有千粉也会写出来。

我现在还在写八月底的生日点梗。

原谅我的速度。

感激阅读,谢谢喜欢。


同时祝季老师生日快乐,拍自己喜欢的剧本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