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孤岛

我来了 我爱着 我写了

[喻金]天降男神·two



是天降也是竹马。

是你的完美情人。

完美情人喻文州x中二青年金威廉

我来挑战自己,想要写甜甜的校园。

极度OOC ,慎入!

老规矩,还是会有其他客串cp。

这是一个全员放飞的校园生活。

PS.如果本文出现其他眼熟设定的电竞选手,都是我借鉴的,请勿上升真人。

(会有玩梗,但也是瞎玩,我不懂电竞,别太深究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     很快金威廉就知道了害得他打赌输掉的男生叫喻文州了。“哈哈这人叫喻文州?他该不会有个17岁的冠军ad兄弟吧?”金威廉首先对这人的名字调侃一番,却猛然发现自己好像听过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才奇怪吧,这人还挺有名的,颜值高,学习好,打游戏也挺厉害的。学校里有那么一撮姑娘喜欢喻文州,喜欢到什么狂热的地步呢——金威廉的舍友稍稍一打听恨不得连人家几点睡觉都打听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小姑娘们也太吓人了吧。


      金威廉的室友倒是不以为意,“你以为她们没扒过你?你上厕所爱去哪个隔间她们都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威廉一脸嫌恶的离开寝室,嘴里还嘀咕着,“太可怕了。”等他走了之后,室友才长舒一口气,摇了摇头,“要不怎么说威廉老男同了,每次赢了比赛最高兴,走在路上看见女神连个正眼都不瞧。”


      某位知名选手,反正记不得是谁,总之一定很有名的选手说过,“玩儿战术的心都脏。”金威廉深信不疑,自从他知道喻文州打游戏以战术出名,心里就有些痒。每次开黑室友都会嘲笑金威廉是莽夫打法,有时候上头了连麦里队友说的话都会听错,队友在语音里撕心裂肺的喊:“打慢一点!”金威廉一听,“什么,打莽一点?好啊好啊,冲!”队友缓缓打出一个“?”,金威廉自以为很懂的pin了对面泉水。


      但比较神奇的地方是,他莽着莽着就赢了。虽然赢了,队友也很开心,但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真的一点都不开心。


     被叫“莽夫”还是有点不开心的,但要是能压过喻文州一头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“莽夫不可怕,有脑子的莽夫才可怕。”金威廉觉得,要让自己从“莽夫”进化成“有脑子的莽夫”,喻文州是很重要的一环。


      金威廉的执行力还是很强,他转回去从寝室把室友提溜出来,给自己壮胆。按照室友给他的那张“喻文州作息表”查到现在喻文州一定在去小食堂的路上,于是拉着室友也去了小食堂。室友心里嘀咕,“怎么觉得你这仗势像是去相亲因为害怕而带上了自己的兄弟。”


     不能怪金威廉的室友,金威廉出来之前特意用发胶抓了头发,挑挑拣拣最好看的T恤还有最潮的破洞牛仔裤穿上才出门。啧啧,这打扮,这表情,老男同了。


      两个人终于赶在喻文州进食堂之前拦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咱两比一场吧?”


      喻文州觉得有些好笑,“你打LOL,我玩儿DNF,咱两比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金威廉被难住了,哽了半晌,突然冒了一句,“要不,咱两比飞行棋?”


     喻文州好像也没猜到这个答案,稍稍愣了一下。不过他这一愣,却被金威廉误会。金威廉怕他尴尬赶紧又补了一句,“你要不会,斗地主也行,我欢乐豆贼多。”喻文州彻底不知该如何回答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家伙,索性由着他自说自话,“咱两玩恐怖游戏也行啊,《港诡实录》?——看看那个秒杀整个LPL的女人佳慧。或者你想qq桌球,五子棋,黑白棋也行啊!”喻文州完全没有阻止金威廉“嘚吧嘚吧”说话的意思,倒是金威廉的室友怕他再说下去连“QQ飞车QQ炫舞”都说的出来,赶紧捂住了他的嘴巴。


      “唔——!!!”现在金威廉只能手舞足蹈来表达自己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喻文州好像明白了他意味不明的动静,摇了摇头,“我不能答应比这个,但是我可以和你打一场飞行棋。”喻文州说完这句话,稍稍偏了一下头,用推眼镜的动作掩饰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轮到金威廉的室友震惊,就这?就这?就这?真的男神不应该婉拒莽夫的无理要求吗,怎么还陪他一起疯了?还是自己的境界不够,以为这波喻文州在第二层,其实他在第五层?


      这波啊,这波喻文州确实在第五层,金威廉和室友都没有发现,明明还没有自我介绍,喻文州却似乎对金威廉十分了解,一听口气就是老男同了。


     金威廉,危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