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孤岛

我来了 我爱着 我写了

[喻金]天降男神·one

是天降也是竹马。

是你的完美情人。

完美情人喻文州x中二青年金威廉

我来挑战自己,想要写甜甜的校园。

极度OOC ,慎入!

老规矩,还是会有其他客串cp。

这是一个全员放飞的校园生活。

PS.如果本文出现其他眼熟设定的电竞选手,都是我借鉴的,请勿上升真人。

(会有玩梗,但也是瞎玩,我不懂电竞,别太深究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“来来来,今天赌什么?”金威廉眨了眨眼睛,神情得意仰着下巴冲旁边的室友问。


        他室友下意识摇摇头,“还是算了吧,我已经欠你两个月早饭了。再赌下去我怕我倾家荡产。”


         很明显金威廉不吃这套,他室友又不是什么可爱的姑娘,怜香惜玉可不适用大老爷们。他“啪 ”的一声,把桌子拍的直晃荡,语气也比之前强硬了些。“怕什么,我们这次赌大点儿,你要赢了之前的两个月早饭一笔勾销,我要赢了,这个星期我晚上都不回寝你得替我打掩护。”


        “这有什么刺激的,不如我和你赌,我赢了你得替我做一件事,我输了我替你办外住的手续,这样你夜不归宿再也没有宿管烦你了。”路过的辅导员比他们也大不了几岁,正好听见金威廉的提议,突然来了劲,非要凑过来掺和一脚。


       金威廉对这个辅导员印象挺深,带着个圆滚滚的黑框眼镜,平常穿的衬衫花纹比自己老妈那条压箱底的长裙颜色还多。不过现在也顾不了什么,金威廉生怕错过这个消遣的时机,立刻亲热的勾着辅导员的脖子,“行啊,来来来想赌什么?”


       辅导员姓高,可他本人总喜欢弯腰踮脚悄无声息的贴着墙根儿——当然是熄灯以后看有没有同学违规用电的,平常这么走可能会挨揍。不管如何,高辅导给人感觉瘦瘦小小的,可金威廉今天一勾他脖子,才发现自己和他差不多高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高辅导员很随意的指着楼下那条通往食堂的路,“就赌等会从一食堂出来的第一个人是男是女。为了公平,你先猜吧。”


      金威廉如果此时有尾巴可能已经按捺不住得意要翘上天了。高辅导员可能看不清,但是他已经看清有个女孩子正站在食堂门口做推门的动作。“我猜是个女孩!”金威廉不假思索,脸上已经有了喜色。高辅导员脸上却没有金威廉想象中的失落,反而抬了抬眉毛,“这么有把握啊,金同学,那我就猜男生吧。”


      话音刚落,食堂的门就开了,金威廉眼神好,已经看见了推门露出来的是一截属于姑娘的白皙手腕,腕上还系着一条红绳。金威廉眼眶都湿了,他仿佛看见了自己在校外租房以后无拘无束的美好生活在向他招手。


     走出来一个男生。


     男生穿着水洗蓝的牛仔外套,脸上带着的眼镜细长无框被阳光反射,差点闪瞎了金威廉的眼。紧接着男生走出来的姑娘就是刚才推开门的那个。姑娘脸上带着笑,一直紧紧跟着那个男生。


     然后金威廉目睹了姑娘从喜悦到伤心再到愤然离去的全部过程,而那位男生从头到尾脸上都是微笑。

    

     金威廉梦中的美好生活飞走了,取而代之的是高辅导员那张笑嘻嘻的脸,“看来我的运气不错啊,不过我还没想好要你做什么,这件事先记着吧。希望以后宿管查寝的时候,金同学不会缺席了。开学一个月就上了两次通报,让我也很头疼啊。”


     小高辅导员语气痛心疾首,脸上却眉飞色舞,踩着胜利的步伐走出寝室。


     “我明明看见的是个姑娘啊!我2.0的视力啊。怎么可能看错啊!”金威廉懊恼的抱头,双手仿佛为了表达不甘而拼命的揉搓自己金色的头发。本来他的发型就是有些蓬松的朝气,这下变成了乱七八糟的鸡窝头,十足的沮丧。


      室友拍了拍他肩膀,又插了他一刀:“平时让你少玩会游戏,毕竟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。”

  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